2014年10月30日

【上菜】肉片吐司



肉片吐司材料
肉片(最好冷凍過後再拿出來稍微退冰一下,這要比較好切,也可以切的比較薄)
小黃瓜切薄片
羅曼(洗完用廚房紙巾擦乾,我有去中間梗,怕太硬)
吐司(我是買鮮奶吐司,我覺得這比較香)
沙拉(少許,塗在土司上)
胡椒

肉片醃醬料
蒜頭
米酒
醬油
肉切薄片,我覺得肉片切薄一點,在鍋子上煎的時候會比較快熟,前一晚先將肉片跟醃醬料醃漬好放在冰箱,隔天一早就可以直接下鍋煎,然後打顆蛋下去一起煎
吐司我沒有烤,直接先塗上薄薄一層沙拉,先把小黃瓜擺上去,接著把肉片跟蛋也擺上,最後鋪上羅曼,再灑上一點點胡椒,把另一片吐司蓋上,就完成了



 老施說他好愛這肉片吐司,不油再加上有生菜,很清爽~(老施只要吃到油膩跟不新鮮的,一定拉肚子,而且是立刻就有反應~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