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宿】台中新驛旅店。台中車站店

隔天打算帶小孩到屏東海生館,我們夫妻倆在考慮要不要前晚先下到台中或台南住,這樣隔天才不用拉太長的車,洗完澡後邊出發,我邊找飯店住,到台中大概凌晨1點,老施要去他母校逛夜市(逢甲),商店全都關光光了,只剩日船小丸子跟豆乳雞,各帶一份到飯店,櫃檯是說我們可以到明天下午兩點退房,老施說:你剛訂房應該就要跟他砍價(因為我們中午以前就會退房)~算了很睏了

已經凌晨1點多,兩個看到床很興份一直滾一直滾一直滾
房間最裡面是小書房

有附開水跟零食一包,還有茶包
門口
這浴室我們用不到,因為全都洗好了,到的時候只想睡覺

一上樓電梯門一打開,我跟老施都好喜歡,雖然是印刷塗鴉風格,但還滿有設計感,老施幫我們打行李提上來後,先去停車(走路約5-7分鐘左右)


每個房間門圖案都不一樣
長廊
兩隻滾完後,整理後趕緊睡了
電梯旁邊有各樓梯,餐廳就在B1

早餐用餐時間0700~1000,昨天太累了,搞到0930才下去用餐,我吃了中式熱熱的粥,配菜都很新鮮,口感很好,我跟老施都覺得很棒,唯一咖啡沒像現做那麼好喝(老施是咖啡達人~噗)
用餐時聽到旁邊的客人講話,有香港、新加坡、陸客(散客),而且不少~

菜吃起來都很新鮮,我跟老施好愛
吐司就一般,可以塗奶油加草莓,好吃喔
豆米漿、咖啡、鮮奶、果汁,餐廳小歸小,但通通都有,很棒





沙拉也很好吃
用餐完畢上去收行李,又在床上賴了一下才到樓下退房
先到旅客等候區等老施去開車來,旁邊有自助式洗衣區,還有提供燙衣跟刷洗槽,很棒耶~
這對背包客其實很方便耶


廁所外洗手台也很貼心準備髮圈跟化妝棉


前面交誼廳有自助吧,飲料都可以飲用,還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






這時正看到老施車開過來,小兔在大廳入門口給人家尿了一泡尿,害我趕緊請打掃阿姨處理,丟臉!!!

我們是住三人房,把床併在一起就夠睡了,可以省點錢,弟弟又可以跟我擠在一起睡~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