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屏東】燒冷冰、海鴻豬腳(萬巒豬腳)、統茂高山青大飯店

*文章為個人經驗,僅供參考,每個人接受度會因個人有所不同*
這次真的很臨時下屏東,根本沒做功課,只好直接問別人屏東有什麼好吃的,推薦我們來吃燒冷冰,再加上老施對上次大學來吃的豬腳唸唸不忘,早上在海生館晃了一整天,趁要回娘家前短短時間只吃到這兩樣食物~殘念

帶兩各小孩出門真的很不方便,請老施下車去買,回來就是一碗熱熱的材料跟一袋冰,把冰加到熱熱的材料裡面就是燒冷冰,這就是店的特色,我覺得吃起來有古早味,還不錯~
價錢也不便宜耶



萬巒的豬腳街有太多家店,真的不知道要吃哪家,老施要吃回憶,就吃大學吃到那家
滿滿的滷豬腳
每個人都好忙
只有我們倆真的不好點餐,但最主要豬腳一定要的,說實在,我真的不是很喜歡,我個人覺得不沾醬(蒜蓉醬)的話,豬腳有點腥味,一定要沾醬才會蓋過那味道,這是我個人口感,我是沒聽到老施說不好吃啦,應該說我喜歡的口感是那種魯的很透的紅燒豬腳~陳媽媽魯的~~哈哈哈
順便附上不是很推的統茂高山青飯店,但門口就是墾丁大街~很方便
我是在網路買4人房券,價錢大概2500元,付上2人早餐跟晚餐
房間是很大沒錯,但覺得太暗了

浴室貼這種暗色磁磚真的會好害怕喔~噗,我們有跟櫃檯要小孩澡盆
放好行李後先下去吃飯,電梯出口對面就是餐廳
這是兩人晚餐,好澎湃喔,筍絲魯肉、炒青菜、蝦子、雞肉跟酸菜肉片湯,還有一大碗公白飯
食物還滿新鮮的
飯店有提供免費腳踏車出借,老施隔天一早去騎了一大圈再回來
櫃檯,我們車子是放後面,後面有一個通道可以進飯店,就不要繞一大圈了
喔~對了,入住還會送門口一家飲料店免費兌換券2張
吃飽了,我們要去逛墾丁大街

墾丁大街夜市人爆多的
小兔很愛打彈珠,也知道夜市都會有,除非有被她看到想玩,我們會讓她玩一盤(50元),但是先會跟她說條件,只能玩1盤,結束就沒有了,通常她也認同玩完一盤就離開走人也不吵鬧~
請看一下小兔的姿勢,也太好笑了吧
早餐~我不推,饅頭不像饅頭,吐司也不優
左邊那盤都是一些加工食物,右邊這盤是青菜
基本上我們幾乎不吃肉鬆這東西,但這肉鬆味道也怪怪的,都"呼呼"~
也有沙拉跟水果
吐司、果醬、咖啡
價錢、餐點、環境品質,大家可以依自己喜歡做選擇,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