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台北】兄弟飯店。梅花廳港式飲茶慶結婚四週年

這餐廳老施先去吃過,他說好吃要帶我們去吃(之前我一直盧他帶我去吃港式飲茶,他都不要)
假日不能訂位,到現場拿了號碼排隊(大概要等20組左右~暈倒,老施還在樓下等車位),結果我下去又上來,啊~已經過號,前後不到20分鐘ㄟ 

還好跟帶位姊姊講,先幫我們保留,應該是看在有2隻小孩~哈


假日人爆多
我們小少爺剛剛抓周活動完畢~累了,要休息一下~噗

四季豆~不知道加什麼醬很入味好吃,但是外面的豆類還是少吃喔,我公婆說農藥超多!!!
燒鴨~真棒,皮酥酥脆脆,肉咬起來口感也很有汁入味
青豆牛肉丸~我們覺得口感都還好,平平
腐皮海鮮捲~這必點,超超超級好吃,要趁熱吃,海鮮都很新鮮,推
蜂巢荔芋角~老施很愛,因為有芋頭咩,可能是炸的,有油膩感,我覺得還好~
這是小兔看外型點的~噗,花瓣洞塞進的棗紅色,吃起來很像紅豆還是棗泥,是不錯吃,但吃多會膩ㄟ
手推車服務,可以看一下有什麼菜色
現在都不好好拍照,一直做鬼臉
小少爺在吃餅乾~沒空

後來我又點了奶皇包
跟我想像不一樣,吃起來乾乾的
我之前吃過吉品黃金流沙奶皇包,那個才是讚,熱熱的把包子扒開,奶皇流出來,好吃!!!
我們還點了一壺茶配著吃,這餐吃下來大概只花1千元左右,基本上整體都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