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台北。永和】Mr.Onion牛排餐廳。祝我生日快樂

前一天確定放颱風假,老施打電話去家裡附近百貨公司餐廳訂位,百貨公司有開,餐廳就會開

今年生日這天怎麼這麼特別首先是生日這天我跟老施沒有特別想請假去吃飯,是有到老夫老妻的地步的嗎?
再來生日放颱風假耶,要高興還是要哭,高興是不用上班可以去慶祝了,要哭是颱風假我要顧兩個小孩?

當天中午電話確定下午13:30會營業,整裝後出門,本來想點義大利麵就好了,但老施希望生日吃好一點,我點牛排吃,我看起來很操勞樣
老施點了一個燉飯

  *文章為個人經驗,僅供參考,每個人接受度會因個人有所不同*
也不知道是太餓,今天餐點還不錯,但先說每個人口味都不同,點的餐點食物不同對餐廳也會有不同風評

晚間新聞快報,復興航空墜機,看著家屬哭斷腸,真的很讓人不捨
眼看12點快到了(還沒吃蛋糕),有人一直在講電話,通通電話幾乎都是在吵架的聲音之上了小兔一直問我爸爸怎麼了,啊~不小心把『爸爸』(老施)講出來了何必要去淌這渾水,弄得一身腥
其實到了這年紀,生日我不求什麼要吃大餐或特別慶祝,我只是想要在平常日子裡,忙碌的職業婦女有個小幫手,主動幫我分擔家務事就好了,還有家人都平安健康就好了這不算太奢求吧~哈

2 則留言:

  1. 雖然生日放颱風假有點小開心
    但是顧2個小孩就...
    最不爽的是沒出門慶祝就算了
    還要壽星煮三餐!!(摔碗)
    搞的好像那個傢伙才是壽星
    (不動如山一整天,只出一張嘴--罵小孩)


    MEI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很過分捏,還煮"三"餐,有沒有搞錯啊(抓起來打屁股)
      所以你惱公(老黃)忘記老婆生日了,沒良心的傢伙,婚前婚後差很多喔

      刪除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