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台北】天和鮮物有機超市好好買。海島食堂B1涮涮鍋

我公司旁也這家分店,是走輕食路線,這家便當是屬於不油清淡的菜色,價錢稍貴些,餐廳食材及所有商品都是有挑過,老闆曾經得到重病,所以開發有機商品出來.
今天吃的涮涮鍋口味是屬於清淡,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能不太習慣喔

非假日午餐時間,客人也不少
左後面那區火鍋單價更貴,老施說今天先嘗涮涮鍋味道如何
我點海藻里肌肉蛤蠣鍋$400,老施點鮮魚片湯鍋$470,加點鮮蚵$100
兩人湯鍋是共用的,但鍋裡會分兩邊
沙拉:我愛目宿芽,其他都還好
蔬菜盤,顏色好好看喔,裡面沒有任何火鍋料,真的吃健康的
沾醬,左邊是香椿醬,沾海鮮類及蔬菜,右邊是味噌醬,沾肉片類,我不太愛香椿醬味道~哈
老施點鮮魚片,旁邊還有魚漿
附餐,我點海藻麵,老施點有機十穀飯(忘了拍~)
今天是皇宮菜,我不愛,問過服務生,他們今天配送只有這種,也沒法換
鮮蚵算很新鮮,也很大顆

蛤蠣也很大顆,煮完吃的時候老施發現腥味很重,一度以為壞了,問過服務生,說因為蛤蠣養在外海,都是吃浮游生物,所以味道會比較重,是嗎?
結果整餐吃下來,結果忘記拍煮鍋~啊呆
甜點是烤布丁~好好吃


吃飽要上去樓上超市逛一下


大門入口左邊下地下室就是餐廳
一樓除了超市,還有烘培,還有果汁飲料吧
芋頭控又出現了,買了杏仁芋香

超市裡面東西大多是有機的,所以單價會貴些
也有賣嬰幼兒食物,像零食類
麵條各種口味都有
米粉也有很多種口味,有芋頭、地瓜、南瓜,好妙喔
也也賣清潔用品
牙膏牙刷跟外面賣場也都不一樣品牌
連嬰兒用品也有,都是有機棉,老施看到兔子有想買
還有果醬、保養品

蔬果區,買了一盒豆腐、台東初鹿鮮奶、蛋
老施本來想買這件,討論後沒買
果汁吧
結帳完才看到冷凍區還沒逛

好想買喔,下次吧
小小一袋也花了7.8百元,自從喝了台東初鹿鮮奶後,老施要我直接到公司隔壁分店買鮮奶$92元,雖然比外面貴一些,但跟外面它牌比起來比較沒有腥味,還有買了一盒豆腐$30元,直接涼拌吃,歐~我跟老施異口同聲說,有豆香味ㄟ,這才是真正豆腐麻,這次在這邊採買也是因為要做副食品給弟弟吃,想說給他吃好一點
正在吃春一枝冰棒
要走時,外面正在下大雨
就在這大樓1樓跟B1
台北市北平東路30號1F(超市)B1餐廳
02 8785 89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