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台北。士林】慶生ㄤ生日in TOROS 鮮切牛排

今年的生日前夕真的讓我挫一下,老公從醫院打電話回來說:我摔車了,正在看醫生,嚇死我了,在家等待時間好漫長,又擔心狀況,原本小孩接完要衝去醫院,後來怕跟老公錯過,半小時後,老公一拐一拐走上來,還好只是擦傷,人很平安!!!
這餐廳是同事介紹,單價不便宜,生日嘛,應該吃好一點,是鬥牛士相關企業
餐廳牛肉全部進口美國牛,你可以點套餐,也可以到冰櫃直接點選你要吃的牛肉部位,只要再加280元,一樣有套餐享受歐~

前面立牌都有寫100g價錢多少
我們點了個人套餐,有手工麵包、開胃菜、湯品、沙拉、主菜、甜點、飲品
點完餐,小兔掃描周週環境,一直盯著服務人員看,看到都出神了,我跟老北都不好意思,服務人員也跑來跟她玩,不然就是一直盯著隔壁桌小姐看,叫她都不理我,呵~
整個把餐桌椅拆了!!!

歐式手工麵包
附上三種沾醬:羅勒醬、橄欖油醋、奶油起士
一打開麵包,麵包香一直飄出來,問了服務人員是哪種口味,是說用各種香料下去做的,我們只吃出迷迭香味道,三種沾醬都好吃,老公喜歡沾羅勒口感,我比較喜歡奶油起士,微甜口感,麵包跟沾醬吃不夠可以再續歐~


創意開胃菜
老公點太平洋生鮪魚,煙燻鮪魚沾上咖哩醬,老公說不錯,因為它是生的再加上屬於冷盤類,我不是很愛


我點香脆軟殼蟹,炸的酥酥的,吃起來口感很軟,搭配旁邊的羅蔔絲跟沾醬,沾醬好像五味醬,我覺得還不錯

精緻美味湯品
老公點法式海鮮湯,海鮮是滿多,喝起來,湯跟海鮮是分離,兩個像沒有match在一起

我點法式洋蔥湯,熱燙湯品還放在一片麵包,洋蔥燉的夠透,整個溶到湯裡面,甜~好喝

健康爽口沙拉
老公點水果沙拉佐覆盆子優格醬,蘋果葡萄鳳梨紅心芭樂,水果都很新鮮,沾上優格醬甜甜好吃

我點凱隡沙拉,麵包酥及炒過火腿再加上滿滿沙拉醬,最後灑上起士,好吃

主餐有分很多種類精典主菜(主要是牛排)、海陸組合餐(牛肉加海鮮)、主廚經典名菜(雞豬羊魚)
老公點海陸組合餐-芝士鮮蠔與去骨牛小排餐
牛小排七分熟,邊切血水邊出來,後來重新再進烤箱烤一次,牛小排的肉好嫩,焗烤鮮蠔,老公整個挖起來給我看,再慢慢送入他口中,這套餐組合很划算

我點精典主菜-美國菲力牛排
服務生建議菲力五分熟剛剛好,不熟我已經很害怕,再加上瘦肉精,算了先上再說,話說五分熟,肉切開是粉紅色,也沒有血水,菲力是純瘦肉部位,吃起來感覺柴柴,還是要配一點肥肉有油質吃,口感比較好,不過也不錯

牛肉你可以沾玫瑰鹽吃或跟服務生要沾醬,我們喜歡吃原味,只加玫瑰鹽跟胡椒


歐式名品甜點
老公點巧克力冰淇淋,口味一般般

我點法式名品舒芙蕾,香草口味,把熱騰騰舒芙蕾挖洞,再倒鮮奶進去,馬上被我秒殺~呵
挖個洞把旁邊鮮奶到進去,妖瘦好吃~

餐後飲品
老公點熱咖啡,喝慣老公自己煮的咖啡,喝外面的都沒感覺,咖啡豆有也差啦~
我點鮮榨果汁-夏威夷奇異果,沒有特別感覺,一般

整個set吃完,我跟老公說,你平常都跟客戶去吃好料,嘴巴很叼,這餐對你來說應該普普通通吧,這傢伙竟然說,他叼是應該的,妳怎麼也這麼叼,呵~

準備要結帳走人,一群服務生突然衝過來,獻上生日蛋糕唱生日快樂歌,嚇我們一跳~呵
服務生的服務真的很棒,真貼心!

希望我老公未來每個日子都『快樂 平安 健康 幸福,事業大順利』!!!

toros 鮮切牛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