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2012。April(04/30更新)

04.28星期六
啊呆~後天要出去玩,結果一次買了4箱尿布
這下好了吧,要先扛到樓上放,然後再隔個禮拜再扛下來
(別人託買尿布)

04.21星期六
這個週末回家~順道回娘家看外甥,小兔看到小小孩~很嗨喲
小兔很棒,這次回去很給老北老木面子
任何人抱都不哭了,隨便人一逗就笑,很有笑臉
阿嬤又買衣服跟鞋子給小兔,吃副食品也大大進步
婆家姪女姪子迫不及待要衝回家看小兔~一進門就偷摸小兔的手

雖然我的人生經驗沒你們豐富,但只有我知道我要為現實的生活而繼續下去
所有不悅的話語聽在耳裡,雖有不舒服,謝謝~我會試著調整我的心態!!!
04.17星期二
才當阿姨不久緊接著又當姑姑了,看完baby,立馬去吃老公的『回憶
去了他唸書大學附近吃了《炒羊肉&鹽水雞》
他直說好吃好吃,我都說他在吃大學回憶~是吧!!!

04.14星期六
小孩及工作事情終於告一段落,心裡舒坦多
又去『烘爐地』拜拜,求心安保平安

04.11星期三

要買這本書的同時,我老公說了一句:這本書看完,什麼東西都不能吃了
真的,從吃的、穿的、到用的
如,保鮮膜、藍白拖、不沾鍋、保溫杯、茶包,太多了
我們最近想購買炒菜鍋跟保溫杯,發現太多「秘密
書裡面有提到,東西太過便宜也要特別注意~夭壽!!!
 
04.08星期日
慶生吃大餐,再到士林官邸逛逛,啊~好多阿陸仔
去廁所,看到他們又插隊,馬上被旁邊人"逼"




04.06星期五
偶老公摔車,我幫他換藥,竟然嫌偶包紮技術太爛
那你當初怎不娶個護士就好~哼


04.03星期二
老木來看女兒跟外孫,我們請半天假帶老木去綠道觀音廟,好有禪意的地方


把小兔放在欄杆上,傻呼呼的還很高興,也不怕掉下去

帶小孩出來放風,她太高興,晚上睡不著,high到不行

04.01星期日

今年潤四月,謝謝婆婆幫我們準備豬腳跟麵線讓我送回娘家,幫我老北老木添壽!

2 則留言:

  1. 為啥毒物專家不出我都買什麼~~~
    降我們就不用傷腦筋了

    話說《炒羊肉&鹽水雞》光兔爸的回憶就先+60分了
    不過這時不要吐嘈喔
    兔爸會很傷心
    也曾被吐嘈過的MEI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他出"他都買什麼"那廣告嫌疑太大~哈
      不過他書裡面有教你如果慎選,還有他的撇步

      我知道被吐槽心理很不酥湖
      所以我會"甸甸"
      你ㄤ很不貼心耶>/////<

      刪除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