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懷孕.貳】2013年麗嬰房媽媽手冊換贈品

這這這.....是我這胎唯一用媽媽手冊去換的的贈品,懷老大跟老二真的也差太多了吧,某天老施還問我怎麼這胎都沒聽你要去換贈品,也不能這麼說,因為有老大在,真的沒有那個體力去跑這些地方換贈品,而且懷小兔那時也換不少贈品,可以用的都留下來,其它就是一直接到電話推銷,難怪我這胎都沒接到免費奶粉試喝

老施想再買一件防踢背心給弟弟,剛好他看到麗嬰房有出,回來一直跟我說,其實他怕我又買一件Hoppetta六層紗磨菇防踢被
因為要入會員,首購打69折,才去換贈品,第一胎沒換真失誤(因為換到的都很OOXX...),這禮物太太太好了
NacNac沐浴乳一瓶跟乳液試用包

亞培媽媽奶粉2包
小方巾1條
桂格媽媽奶粉跟餵副食品小湯匙
Nuby折價券,有想要的媽媽歡迎索取
禮坊茶包
巧虎襪子,小兔拿到這袋子,一直跟我要這雙襪子,我跟她說妳穿不下,這是要給弟弟的,適合0~6月
紗布巾
Hipp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

藥盒,我有接到這家廠商推銷電話,因為我拿到回家就放著根本也不知道裡面有哪些贈品,推銷人員一直跟我說很多媽媽都覺得這個藥盒很實用,問題是我整個孕期初期只吃葉酸,之後沒有捕其他營養品,一直跟我推銷可以吃膠原蛋白,我跟她說我的醫生跟我說只要從食物中攝取均衡就好,不需額外吃營養品,推銷人員就直接掛電話,怎麼這麼沒禮貌!
護唇膏

介紹完畢,贈品是不是超豐富,還沒去換的準媽媽趕快去喔~

3 則留言:

  1. 嗚~~我這次一個都沒換
    麗嬰房的贈品也太好了吧(摔筆)
    老施的算盤打的很精!!
    連這都想到了...
    不過麗嬰房的防踢被也不錯
    很適合冬天穿唷
    我之前有買一件,超實用
    他的和服也很讚很保暖,他家的衣服我只買這2種

    MEICH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們都一樣,老大跟老二差別
      這次換到這個也誤打誤撞,應該感謝老施,托他的福~噗
      防踢被這冬天可以派上用場,那和服是不是那種厚厚的,長長的,和服的縮小版?

      刪除
  2. 是的,有綁帶的那種,麗嬰房有縮口而且清洗也不太會起毛球
    穿上去很保暖
    早上起床一定馬上讓他穿著
    比較不會感冒唷

    MEICHU

    回覆刪除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