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

裝潢日誌【浴室篇】

一想到冬天要洗澡時,衣服脫光的那一刻,尤其是寒流來襲,應該會凍傷冷死吧~呵呵
所以裝潢那時就跟施施講,我要裝一台"暖風機"啦~,施施原本反對說:買那個要幹麻!
我還回他說:以後小孩洗澡可以用啊
明明是我自己要用,還牽拖給小孩
後來施施不知道哪根筋對了,想通了耶!

2014年更新~真心推薦,天氣愈來愈異常,冬天愈來愈冷,夏天愈來愈熱寒流來的時候開各暖風洗澡多暖和啊,尤其現在有小孩,真的很好用
這台是日本牌子"深呼吸"
打開箱子,還附上1:1安裝施工圖,日本人還是比較細心呢
外觀長這樣
出風口、送風口、過濾網
開關面板跟使用說明書
開關面板有乾燥、暖房、涼風、換氣
風量有強弱,還可以定時,還有照明功能
乾燥:用完浴室開乾燥讓浴室保持乾燥,這樣浴室比較不會發霉。
暖房:冬天用時候,醬醬好喔!【這應該是我專用~哈哈】
涼風:夏天洗完澡出來也會一身汗,開涼風吹,應該會很涼快~
【這應該是施施專用~因為他是施施(濕濕)咩!哈哈】
換氣:嗯~大便用!!!
淋浴間花灑我們也找好久喔~
要圓?還是方的?然後喜歡的都很貴!
淋浴蓮蓬頭
我都說它是"麥克風"還滿cute!

Yatin雅鼎含蓋紙捲架 
系列:Swing-源遠流長
品項:紙捲架(含蓋) 鉻色
尺寸:寬147*深144*高108mm
 Yatin雅鼎浴巾環
這浴巾環真的不實用,到後來都只掛上我的髮箍
系列:Swing-源遠流長
品項:浴巾環 鉻色
尺寸:寬218*深80*高122mm

Yatin雅鼎毛巾桿置衣平台架
系列:Swing-源遠流長
品項:置物架(雙層) 鉻色
尺寸:寬580*深215*高100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