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2010.06.04【北海道】DAY.5完

DAY.5
札幌→小樽運河(北一硝子館、音樂博物館)→Rera Outlet Mall→千歲空港→台北
喜來登飯店1樓餐廳旁的小教堂
小樽運河



逛街、試吃、血拼了
盤子的左邊是香檳巧克力,右邊是人氣商品﹕金字塔紅茶巧克力,我來來回回也吃的3顆金字塔紅茶巧克力~哈哈,最後沒買,太貴了!!
陶瓷刀台灣也有一家分店,刀很利好切,施老爺說一定要買
六花亭
血拼完後到2樓休息,領隊請我們喝咖啡+小點心
六花亭的餅乾,這樣也要3.4百塊台幣~很貴
北菓樓
沒進去,因為沒時間了
先去音樂博物館,挑了很久,什麼都沒買
來到Outlet,等等要血拼,先把肚子填飽再說,才有體力咩!
等拉麵時,先來研究一下Outlet地圖
開動了
吃飽後,我跟施老爺分開行動,因為兩人要買的東西不一樣,如果他等我,我等他,大概就不用逛了
哈哈~戰利品
千歲空港
要回台北了,好像買不夠捏
在機場買了薯條先生跟巧克力薯片
巧克力薯片吃起來鹹鹹甜甜
這個的口感很奇怪,我不愛說
薯條先生1小包30元,裡面差不多10根左右,哎啊~很貴可是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