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桃園.蘆竹】盤食無菜單慶祝我生日

因為老施出差不在,今年生日提前慶祝

今天也是無菜單料理餐廳,之前我們已經吃過2家無菜單料理,吃完後寫這篇只是想留紀錄,當然汐止那家還是我們心目中第一名
餐廳外面有水池,天氣真的太熱了,吹過來都是熱風,無法待太久

大門入口
一進去看起來像一般餐廳,這邊好像都是圓桌用餐方式,因為菜盤很大,所以我們2大2小被安排坐1大圓桌
接下來菜單都是我憑印象亂取的~哈
第一道~左邊金泊紅酒凍,右邊鮭魚卵炸彈
第二道~水果生菜沙拉,上面是糖絲,這道還不錯吃
第三道~生魚片,瞬間我跟老施傻眼,我們才兩個人,碗也太了,幾乎都是生食(我不吃),南瓜雕成花(不能吃)
第四道~鮭魚炙飯,在一塊石板上用沙拉畫出一條龍,這道老施好像沒有吃打包
第五道~海鮮鍋,湯底是白色,除了海鮮跟菜,下面還有鋪上一些板條,這道也還不錯
第六道~小盅魚湯,我忘了是什麼魚,湯還滿清的,魚肉我吃一口就沒動了
第七道~羊排,羊肉好難咬,咬不開我們又放回去
第八道~咖哩明蝦,咖哩炒過特別香,旁邊是芋頭絲,這道最好吃
第九道~扇貝,我沒吃,看起來不吸引我
第十道~酥炸午仔魚,老施吃光光
飯後水果,水果都很甜
我們是點1人$1000,另外加1瓶飲料$80元
感想是~如果餐點食材可以再用好一點,誇張裝飾可以收斂點,當然或許有人喜歡這種奢華裝飾(每個人喜歡的點不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diary】2022。November

 11/01星期二 當知道今天不能看電視~臭臉,明天還有考試叫他複習,說他都會了(媽媽拳頭都硬了),跑去房間哭鬧脾氣,後來吃了第二碗、第三碗心情就非常好